在VW上面買"號稱"正品名牌包的媽咪要小心了
最近交易合購區有一位賣家
將號稱自己收藏的名牌包.名牌物件EX....LV.GUCCI....
拿出來以相較於正品行情低的價格拿賣出
媽媽的回應也很踴躍...先買的人有收到貨
所以我就放心的買了
共付了11000含運
這是她傳給我的圖...
東西到了...這是包裝...有一股很濃的染劑怪味...再仔細一看...馬上就後悔了...
防塵袋上面的GUCCI字樣
旁邊竟然有暈染(紅圈處)
打開防塵袋....
皮質的部份~味道就是塑膠味
我本人拿在手上輕易能看出是"塑膠皮"
照片中可看它的紋理(真皮不容易被提袋弄變形)...
還有包包四個角邊的合成皮都被縫線扯出的"大洞"(真皮不容易被縫線扯出撕裂傷)
拉鍊頭的變色很明顯...
提把扣環也有摩痕.刮傷.稍稍褪色.破洞.邊緣的膠黏到皮革的現象(紅圈處)
金屬LOGO的摩痕跟變色還有小洞...(紅圈)

而且用她提供給我的圖上的帳號"zdman77"查到的是...(請注意商品圖片)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3712317?u=zdman77
我當天打給她.表示要退.她第一時間說能退
但她給退的條件很離譜
要在他指定的時間跟指定的地點面交退款
而且非常迅速的在交易合購區發了一篇文
用一些不知所云的言詞指責我並另尋買家
直到我指出她在合購區張貼的部分名牌包跟名牌物件
是直接拷Y拍的圖.並以Y拍該賣場貴一倍的價格在此兜售
(有興趣的媽咪自己當柯南吧)
她才願意讓我以到付方式退款...
而且"只退"貨款部分
所以最後....我自掏腰包花了210元郵資+手續費
辦貨到付款要再扣30.再加上之前的17元轉帳費
以及親自奔波...總共257元整.
就當我笨的代價吧...
我只要想到其他媽媽花大錢
買這種品質的"正品"
還揹的很高興...就...
所以大家注意囉~
若大家覺得這個品質值這個錢
就勇敢的買下去吧!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