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W上面買"號稱"正品名牌包的媽咪要小心了



文章17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3日

2011-07-23

最近交易合購區有一位賣家

將號稱自己收藏的名牌包.名牌物件EX....LV.GUCCI....

拿出來以相較於正品行情低的價格拿賣出

媽媽的回應也很踴躍...先買的人有收到貨

所以我就放心的買了

共付了11000含運

 

這是她傳給我的圖...

 

東西到了...這是包裝...有一股很濃的染劑怪味...再仔細一看...馬上就後悔了... 

 

防塵袋上面的GUCCI字樣
 旁邊竟然有暈染(紅圈處)

 

打開防塵袋....

皮質的部份~味道就是塑膠味
我本人拿在手上輕易能看出是"塑膠皮"

照片中可看它的紋理(真皮不容易被提袋弄變形)...


 還有包包四個角邊的合成皮都被縫線扯出的"大洞"(真皮不容易被縫線扯出撕裂傷)
 

 

拉鍊頭的變色很明顯...

 

 

提把扣環也有摩痕.刮傷.稍稍褪色.破洞.邊緣的膠黏到皮革的現象(紅圈處)

 

金屬LOGO的摩痕跟變色還有小洞...(紅圈)


 


 

而且用她提供給我的圖上的帳號"zdman77"查到的是...(請注意商品圖片)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3712317?u=zdman77


我當天打給她.表示要退.她第一時間說能退

但她給退的條件很離譜

要在他指定的時間跟指定的地點面交退款

而且非常迅速的在交易合購區發了一篇文

用一些不知所云的言詞指責我並另尋買家

 

直到我指出她在合購區張貼的部分名牌包跟名牌物件

是直接拷Y拍的圖.並以Y拍該賣場貴一倍的價格在此兜售

(有興趣的媽咪自己當柯南吧)

她才願意讓我以到付方式退款...

而且"只退"貨款部分


 

所以最後....我自掏腰包花了210元郵資+手續費
辦貨到付款要再扣30.再加上之前的17元轉帳費

以及親自奔波...總共257元整.
就當我笨的代價吧...

 

我只要想到其他媽媽花大錢

買這種品質的"正品"

還揹的很高興...就...
 

所以大家注意囉~

若大家覺得這個品質值這個錢

就勇敢的買下去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3日

= =!媽咪~不知道你和他有什麼過節

 

不過我上個月和這個月 和那位水水買了總共七的GUCCI包!!!!((都沒有問題@@!還有拿去認識的二手精品店看過))

 

<<我只有拿一個去檢修~!!式OK的~二手精品店也有出價給我耶!!>>

 

上回看文章~妳退東西人家也退了!!大家好來好去~妳何必這樣子!!聽說東西退人也把整箱東西塞的根垃圾一樣退貨

 

其實...做人真的不必這樣!!

 

大家都是VW的會員~不管是學姊學妹!!

 

大家都有自知自明~~~~~妳這樣子其實明眼人都看的董你用一如何!!  言之以此~~~~~~不想多說了~!也不用回覆我

 

謝謝                    洛洛的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3日

洛洛的媽 謝謝妳唷

 

PS:我在PO文前都有說是借圖!!

 

包包在寄出錢都是OK的~餵什麼到你手上會變成這樣!!

很多人都知道名牌包寄出後不退換的~被換包誰知道!!

我賣出的包大家都沒問題為什麼只有你有問題!

你要退我也退!!全額退!!

妳既然要退~當然是一整箱的東西退環給我~那有只退一樣的!!

你不想帶小孩淋雨~我就要背著小孩林著大雨趕快扛著一整相去郵局寄件給你!!難道...我就不是奔波嗎?

 

看你的發表過的文章~可見也不是什麼好女人!!

我不想在和你這種人多囉唆什麼!!

還有~妳退東西環人~~~~~~~賽的根垃圾依樣!!現在有人有買女童衣和包包又讓你眼紅了!!

拜託一下吧!!!!!!!

 

話說到這了~~~~~也不用回我了!!!

 

你可以去和奇摩那個麥加買一個回來比較看看!!少在那言重傷人~!!

自己家庭不幸福~~~~~請部要發洩在別人身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3日

樓上這位也太嚴重了吧!

人家只是PO出交易心得提供參考,有必要質疑人家有啥過節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3日

幹嗎要把人說得這麼難聽 ?!

第一。他PO圖的時候他有說是"借抓圖"

並非是他去那邊買的

第二。你退回人家東西又把人家東西塞得亂七八糟

第三。人家是背著小孩,冒著雨去幫你寄東西耶!

第四。人家全額退費給你,你卻說你自己又負擔兩百多塊?

第五。如果賣仿冒品,能在VW認識這麼多人?賣這麼多包包嗎?

第六。人家也都讓你退了,而我聽到的是你自己"直接"開面交地點時間的耶!

第七。人家也說是全新品,但並非今年買的!放久多多少少會有一點點瑕疵

如果你要求要完完全全新品,何不直接去專櫃選購?新品又不完全是沒有瑕疵的好嗎!!

將心比心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3日

話說~~~看到這邊我是局外人

其實我都想站在乖媽咪這邊了

買東西本來就是互相的

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 =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4日

這是VW 的公告:

 

立法院日前三讀通過商標法部分條文規定,未得證明標章權人同意,為行銷目的而於同一或類似之商品或服務,使用相同或近似於註冊證明標章之標章,有致相關消費者誤認誤信之虞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下罰金。
 

如果明知是侵害他人商標或證明標章權的產品,或意圖販賣而持有、陳列、輸出或輸入者,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五萬元以下罰金;透過電子媒體或網路方式為之者,亦同。
 

1000531修正商標法全文下載:http://s.verywed.com/s1/2011/06/02/1307005131_de8e8764176f5800b28a5b4cd294dd42.doc
 

翻譯一下: 買假貨,仿品 是有罪的!!

不要因為利潤大, 覺得自己理由正當 (要養家,要幫助人)就可以做違法的事,

你去跟檢察官說的時候他可不會管你!!

 

如果賣家賣的東西是真貨當然最好啦, 還有, 分身一看便知, VW上的姊妹們只是單純,不是笨蛋好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4日

 

rosetpi ....     妳真是好有正義感

 

在網路上買東西交易,真的要多小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4日

綻 +100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4日

我也是個局外人

所以我相信有圖有真相

不如賣家也把買家退貨弄亂的圖PO上吧?!

 

另外,我覺得要賣東西就是要賺錢

背著小孩冒雨寄東西固然很辛苦

但跟商品是仿是正完全是兩回事

呼籲一下板上的人妻們

買東西前一定要做功課,尤其你覺得是大筆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嘉千

文章1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6日

在網路買東西真的要很仔細,不然........就是很麻煩~

最好是設定一個金額,超過就不買或一定要是面交後再付款的,我覺得對雙方都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