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H&M上衣, 吊牌還在, 現在半價賣.



文章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6日

2011-07-06

 

有兩件一時衝動之下購買的H&M上衣要出售

如照片所示, 兩件的吊牌都未剪, 一次都沒穿過, 兩件都是USA SIZE2

現在我只賣半價...因為發現實在是穿不太到...所以希望把她們讓給真的會穿出去的人

現在一件賣600元, 如果兩件一起買, 算妳1100元 (含運費)...

不過要等到八月初我回到台灣才能將衣服寄出喔 : )

請看照片....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6日

請問第2件是長版偏洋裝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6日

請問第一件衣服的全長?!

 

8月回台是可以面交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6日

舉手  

我要購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7日

 

Yumi 水水:

黑色上衣的總長度我今天量過了, 大約是60cm. 恐怕是無法當洋裝滴...

我身高大約163cm, 穿上之後發現是遮不到內褲處的~

如果妳住在台北縣市, 約在任何一個捷運站可以面交的地方, 我會再把台灣國內運費扣除掉

momo水水:

請問妳要買哪一件? 還是兩件一起帶?

兩位如果有確定要的話請私信給我確認好要買哪一件, 我會以先收到私信的為準喔.

謝謝妳們的詢問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8日

 

兩件都已售出摟.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