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袋出清



文章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6日

2011-06-26

我家有多餘母乳袋,
1.培寶150ml的一盒(20個),剩下19個。製造日期2010/7/26,為平放式的。
2.大拇哥220ml的一盒(20個),剩下15個。製造日期2010/5/4,為站立式的。
 

有需要的媽媽歡迎私信聯絡。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6日

您好:請問多少錢?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7日

寄私信給您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