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9.5成新的奇哥GRACO豪華手推車(99.12.22購自門市)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4日

2011-06-24





詳細規格請見:http://www.savesafe.com.tw/Products/ProductView.aspx?t_s_id=4996&s_id=1443b45e5a104a27ab9f97c056260748

===========================================================

這台手推車是家人去年在門市買來送的
幾乎都只在家使用,不常推出去,
所以狀況很好!

我的使用心得~
1.輪子大,不會卡水溝蓋,很穩又好推,避震效果好 (以台北市的路況,這點真的很重要)
2.新生兒就可以使用了,我的BABY在還不會爬之前,白天在客廳都是睡在推車上,很好移動,跟在身邊比較顧的到
3.可以單手收車,我覺得重量是我可以負荷的,但小個頭的媽媽可能就會覺得比較吃力
4.前扶手為開放式,方便抱BABY上下車和換尿布

也因為這台是去年才買的,
所附防風腳套,雨套都是全新品,也都還沒有機會使用過
這次想出清才有拆開拍照一下再收起來
有附門市保證卡 (上面有註明是99/12/22買的)

因這台比較不常使用,所以我想出清,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出價
以自取優先考慮
(捷運後山埤站或松山火車站)

sunnychiu 在 2011年6月24日 補充:

因為才買半年,希望能以4千出清,

誠可議價,但希望別相差太多

sunnychiu 在 2011年6月26日 補充:

歡迎有興趣的媽咪來看實車喔

sunnychiu 在 2011年7月28日 補充:

不好意思,因家中親戚知道我想賣希望留給她,所以不能賣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4日

請問要賣多少錢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4日

當初家人在門市的買價5千多元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發私信出價

但一定要自取,我沒辦法包裝寄出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4日

您好,我要自取

不知2500你要賣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