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張高鐵早鳥票,6/17 11:00台北-左營, 6/19 12:00左營-台北
我有兩張高鐵早鳥票
6/17 11:00 標準廂 台北-左營
6/19 12:00 標準箱 左營-台北
有需要的請在此留言,並用私信留下你的連絡方式
本來我這禮拜要去高雄玩,臨時取消;如果沒有需要的人,我就要去車站退票了
我不是要賣黃牛票,所以原價(七折)+手續費賣出(我已在7-11取票)
自取不寄送,我在士林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有兩張高鐵早鳥票
6/17 11:00 標準廂 台北-左營
6/19 12:00 標準箱 左營-台北
有需要的請在此留言,並用私信留下你的連絡方式
本來我這禮拜要去高雄玩,臨時取消;如果沒有需要的人,我就要去車站退票了
我不是要賣黃牛票,所以原價(七折)+手續費賣出(我已在7-11取票)
自取不寄送,我在士林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