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高鐵共乘-8/8台南到桃園及8/18桃園到台南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2日

2009-07-22

 

   徵求8/8台南到桃園
先以478車次19:17台南--20:40桃園這個班次為主
(19:17前的車次也可)

並徵收8/18桃園到台南
以411車次8:28桃園--9:51台南這個班次為主

有意者請留言
謝謝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30日

我8/8也要從台南出發,但是是坐到板橋,但我想可以再補票到板橋就好了。

您目前先以478車次19:17台南--20:40桃園這個班次為主,

如果出發時間可以大約在4-5左右,我是比較方便。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