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培心美力與S-26(金)換購S-26(資兒樂)



文章2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5日

2011-05-15
************veryWed聲明************** 本文章已違反討論區服務條款,如有疑問請先詳閱本討論區服務條款,不便之處請見諒,謝謝! ************veryWed聲明結束**********

各位水水

有一罐亞培心美力(1) 400G 0-12個月適用

期限到2012.9.22

是之前廠商送的

但因為寶寶不是用這牌的ㄋㄟㄋㄟ

所以看有沒有水水要和我換S-26(資兒樂)藍色的

運費雙方自己出




還有另一罐是S-26金兒樂(1) 900G 0-6個月適用

期限到2012.8.16

是親戚送的

但因為寶寶不是使用金兒樂

所以有沒有水水要跟我換

我要換S-26資兒樂(藍色的)

一樣運費雙方自己出




 

如有意願請私信給我

或MAIL給我z53540628@hotmail.com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目前不開放回覆文章,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