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全新 米白色珍珠鑽飾緞面魚口高跟鞋



文章1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5日

2011-05-15

前陣子買了一雙非常美麗的魚口高跟鞋

準備拍照的時候穿

因為鞋子要從韓國飛過來~所以等啊等~

昨天終於收到貨了~

可是~~><居然太小了啊~~~

其實我平時是穿37沒錯

但可能是我腳板是屬於肉肉的那種

所以穿起來是緊的!!!噢~~~我好難過!!

因為鞋子穿起來真的非常非常美!!腳整個拉長許多~

我想了很久才決定割愛QQ 因為鞋子雖然美....但沒辦法穿....我留著也沒用.....

希望有緣人把她帶走吧!!!

我原本是買1650含運費,現在只賣1500含運就好~全新的....只有在家試穿過一次而已...

我要賣的尺寸是23.5 米白色喔!

鞋子穿起來非常穩,而且穿起來腳很長很瘦~

另外附上當初購買已結標的Y拍網址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54163315?r=1397647566

 

鞋子本人在下面 ,請多多指教

請忽略背景=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6日

可以面交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6日

可以呀~

可是我人在土城耶~

板橋可以面交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7日

可以什麼時間ㄋ

我ㄉ聯絡電話是0982-370-373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9日

anna~我這兩天都有傳簡訊跟你聯絡喔~~

可是你沒有回耶@@

所以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9日

可以什麼時間ㄋ

我ㄉ聯絡電話是0982-380-373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0日

可以什麼時間

方便留下你ㄉ電話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0日

我前幾天簡訊內已經有傳時間給妳了喔

請你看看簡訊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