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標msi的掃地機器人r500,但已購買,有人想買嗎??



文章1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1日

2011-03-21

上次聽我嫂嫂說很好用,就急著買,急性子的下標後,未等到結標就買了其他賣家相同的商品,後來得標了,請問有水水想買嗎?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5989269

得標價是2990元,運費100元,可自取,謝謝

kizukicathy 在 2011年3月21日 補充:
kizukicathy 在 2011年3月21日 補充:

它是基本的入門款,充電4小時可用50至60分鐘,掃地模式有3至4種,那天只有試用一次,因為它簿5.5公分,所以床底下,櫃子下都可以清,我是覺得不錯啦,看水水你要不要多查查大家使用的評價,再決定,如要購買再告訴我

kizukicathy 在 2011年4月13日 補充:

不好意思,已經結束了,謝謝,如有購買意願的,可以上拍賣找找看喔,我是覺得還不錯用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2 kkoo38

文章10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1日

 水水~好用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日

 我要買!

這台目前在網路上挺多人討論的

尤其是MOBILE 01

我朋友有買

他說超好用

 

我要了!

請問要怎麼聯繫?

感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3日

 不好意思

我在GO HAPPY買囉

不好意思給您造成困擾!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3日

不好意思~請問賣出了嗎? 售價多少?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