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清禮坊喜餅~~愛情海--甜蜜--雙層



文章12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8日

2009-07-08

  如題   還有八盒掛在門市的電腦尚未出貨  有需要的水水歡迎私訊聯絡

喜餅樣式請看附檔   一電話全省宅配到府

lilyliang 在 2009年7月8日 補充:

  在門市帳上的八盒喜餅已經處理完畢

目前還有六和喜餅可和大家分享   保存期限至八月底止

如果還有水水需要少量訂購或 加訂  歡迎連絡 喔~~~

lilyliang 在 2009年7月9日 補充:

7/9  下午已出清二盒  還有需要的水水  歡迎連絡~~

這款喜餅是雙層西餅  無大餅  保存期限到八月底止

可以一盒一盒出售喔  我住在板橋江子翠捷運站附近  可約在捷運站3號出口閘門面交不用出站   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分享幸福的喜悅

私訊聯絡我再告知我的聯絡電話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9日

可以只要一盒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9日

 2F 水水你好:

   可以只要一盒喔~~我住板橋  約在捷運站面交最好了  你們不用出站ㄛ

  喜餅外面都沒有貼喜卡  妳們都可以在另外貼自己的喜卡喔

~~祝大家都幸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9日

版水請收信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9日

一盒是多少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0日

       目前還剩下三盒和水水們分享

  有需要的水水歡迎連絡   保存期限到八月底   喜餅樣式請看附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2日

您好~我剛好需要3盒..請問怎ㄇ賣呢?謝謝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3日

  謝謝水水們來和我結喜緣

喜餅已全部分享完畢~~祝我們都幸福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