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二手) 奇哥 俏妞 (花與蝴蝶) 手推車



Lv2 amy709

文章1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8日

2011-03-08

大家好:

          我的寶寶剛滿2歲,之前買了一台奇哥俏妞手推車,但很少用,都放在車上,最近生了老二,

          想換一台2人坐的推車,所以想把他賣掉,大約9成新,有一點使用過的痕跡,但功能都正常

         ,若有興趣的媽媽們,歡迎和我聯絡喔!我想賣3,500元含運!謝謝!

         我的Mail:amy-709@hotmail.com

         我的電話:0982-155437

         有附照片在上面喔!

        PS:我住在台中市SOGO附近喔!也可到現場看喲!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9日

可以算我便宜一點嗎我好想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0日

我也生老二,但老大那台是別人送的不是很好用,請問幾歲用的呢,可以現場看嗎,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Lv2 amy709

文章1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1日

抱歉~~推車已賣出囉!謝謝大家!^^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