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魚口鞋 只穿過一次9.5成新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4日

2009-07-04

~**弗聿小舖**~轉賣o就愛美鞋o銀色魚口鞋 37吋正常版 ~390含郵資 

 

尺寸規格 日本尺寸   尺碼 37

 

~**弗聿小舖**~轉賣o就愛美鞋o銀色魚口鞋 37吋正常版 ~390含郵資

如圖 鞋外表是小銀亮粉 僅只有拍婚紗配衣服穿過一次而已.所以約9.5成新左右!跟是粗跟很穩喔...下標前請留意:如需附鞋盒請務必告知 取鞋方式:可自取.於各捷運藍線昆陽站 府中站 亞東醫院站 謝謝!有誠意者有可於問與答議價!

 

請務必先讀閱"關於我"~~請不要一下標就找不到人 謝謝!下標前請務必通知 我會另開賣場謝謝.(若直接下標請付請自行支付3%手續費)若急需完成交易可在問與答留下資料我回答完後會刪掉!!請放心~~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5040489?r=1374914868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4日

水水

請問我是穿23號半

換算是36還是37(我查不到)

我在後山埤,可自取

你可幫我看一下尺寸我適合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5日

23.5換算過來為37

(之前在鞋店待過 ^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7日

如果水水平常是穿37號=23.5的!這雙是正常版子可以穿~我的腳是寬板腳型(到腳底部是整整11cm)提供尺寸給您做參考 如果水水有意願和我當面交易請直接mail給我agues_and_agues@yahoo.com.tw或手機發簡訊告訴我0918747813(台灣)0989318041(遠傳)我會和您聯絡喔!後山埤我明天和平常都會經過~謝謝你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