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清滿意寶寶X(1包)XL(二包)



文章6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1日

2011-03-01

因小蘋果1.5Y左右就不喜歡包尿布了..

現在2Y7M了,連晚上也不喜歡包了...

都會起來尿尿..

所以有一包X及二包XL,另有約3/1包的X想要出售..

距離生老二又還有一段時間...怕放到過期..

X號:54片20100325製造..@250元...3/1包@80元

XL號:50片20080625製造..@260元

若全部一起購買共850元,再送大王褲型尿布二包半(共5片,因一包開封過)

限新竹(竹市或香山附近),頭份,苑裡面交..謝謝

因最近較少上網,所以有意者請聯絡我的電話0972349971

 

sheep259999 在 2011年3月1日 補充:

是XL號"@260元..不知為何出現亂碼..

X號已賣出了..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