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清滿意寶寶X(1包)XL(二包)
因小蘋果1.5Y左右就不喜歡包尿布了..
現在2Y7M了,連晚上也不喜歡包了...
都會起來尿尿..
所以有一包X及二包XL,另有約3/1包的X想要出售..
距離生老二又還有一段時間...怕放到過期..
X號:54片20100325製造..@250元...3/1包@80元
XL號:50片20080625製造..@260元
若全部一起購買共850元,再送大王褲型尿布二包半(共5片,因一包開封過)
限新竹(竹市或香山附近),頭份,苑裡面交..謝謝
因最近較少上網,所以有意者請聯絡我的電話0972349971
sheep259999 在 2011年3月1日 補充:
是XL號"@260元..不知為何出現亂碼..
X號已賣出了..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