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有興趣一起從台灣請攝影師來美國舊金山灣區拍婚紗照的水水



Lv1

文章2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1日

2011-03-01
*******veryWed聲明**************** 發言時請遵守本討論區服務條款,廠商(含個人工作室)無權在此發言, 如有疑問請先詳閱本討論區服務條款,討論區的管理皆依循服務條款的規範 處理,純粹對事不對人,不便之處請見諒,謝謝! *******veryWed聲明結束************

這是我有在一次幫朋友PO的文,

因為這真的是一個很物超所值的分享,

我的朋友五月想從台灣請攝影師到美國舊金山拍婚紗照,

一共需要四對新人一起分擔,

現在還差一對新人就可以將攝影師訂下來了,

因為美國的攝影師很貴,

時間只拍攝三到四小時就要兩千多元,

拍出來的風格也未必我們台灣人會喜歡,

如果從台灣請攝影師機票,住宿費,跟拍攝費用,

四對新人一起分擔也比在美國請還要便宜,

而且是拍一整天的景,

沒有時間和地點的限制,

拍攝手法和技巧也比較偏向我們台灣人的喜好,

算一算這樣還划算的多,

如果近期有要結婚的水水或是水水的朋友,

有興趣一起拍攝的話,

歡迎與我聯絡,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日

 有興趣

但是只能十月底拍 ... T^T...

檢舉此篇回覆
目前不開放回覆文章,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