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有興趣一起從台灣請攝影師來美國舊金山灣區拍婚紗照的水水
這是我有在一次幫朋友PO的文,
因為這真的是一個很物超所值的分享,
我的朋友五月想從台灣請攝影師到美國舊金山拍婚紗照,
一共需要四對新人一起分擔,
現在還差一對新人就可以將攝影師訂下來了,
因為美國的攝影師很貴,
時間只拍攝三到四小時就要兩千多元,
拍出來的風格也未必我們台灣人會喜歡,
如果從台灣請攝影師機票,住宿費,跟拍攝費用,
四對新人一起分擔也比在美國請還要便宜,
而且是拍一整天的景,
沒有時間和地點的限制,
拍攝手法和技巧也比較偏向我們台灣人的喜好,
算一算這樣還划算的多,
如果近期有要結婚的水水或是水水的朋友,
有興趣一起拍攝的話,
歡迎與我聯絡,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