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水水要一起合購拉法頌嗎?



Lv1 emmama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30日

2009-06-30

如題!!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30日

請問水水要在甚麼地方取貨?

我目前有160盒,不知道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訂

我的訂婚日是11/29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mmama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日

我要在台北取貨!!

我的數量是真的不多,大約30~40盒,這樣你願意一起訂嗎?

我訂婚日是11/15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4日

我也是台北貨

購拉法頌Bonheur囍餅~

目前數量約60盒左右~

請問價格大約是多少?

請與我聯絡!謝謝!

E-MAIL----id_cathy@hp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4日

我也是台北貨!

需要100 盒以上,訂婚是今年九月中旬!

請問價格大約多少ㄋ?

在麻煩 email 我!

謝謝! chang_shuwei@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