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水水要買大嘴娃娃嗎?



文章9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8日

2011-01-18

 

目前580/隻~~
目前現貨有下面顏色!!可挑款~~
紅色現貨12隻
桃紅色現貨1隻
黃色現貨2隻
湖水綠現貨1隻
紫色現貨1隻

統一寄到我這,之後我在一一發給各位

以萊爾富or全家 店到店寄比較便宜!! 50元,自取免費

數量有10隻才開團!!謝謝大家~~

ckitc1154 在 2011年1月18日 補充:

可以看看下面這個網頁的大嘴娃娃圖案!!

http://verywed.com/forum/wedlife/1511508-0.html#ID1511516

ckitc1154 在 2011年1月20日 補充:

收到,現在3三紫1黃+我的1紅~~共5支

真的沒有人要買,我在問看看可以580買嗎??

ckitc1154 在 2011年1月24日 補充:

目前只有五支,價錢也很硬,要流團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jpy

文章2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8日

我要紫色一隻+黃色一隻

謝謝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9日

我要紫色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300041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9日

我也要紫色一隻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