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元益伊莎貝爾喜餅合購(五月)



文章1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20日

2010-12-20

我決定要訂郭元益跟伊莎貝爾的喜餅

需要合購的水水們

請於12/25前跟我聯絡並於12/27前完成預付訂金三分之一

 

合購的原因是因為要降低價錢

如果你很在意囍餅店贈送的贈品,那就要麻煩你自己到囍餅店訂購囉

 

可選購品牌:

郭元益

拉法頌

伊莎貝爾

御倉屋

皇樓

 

 

請先將需要的產品品牌+款式+數量+寄送地區+大概的需求日期告知

我會統計後請門市報價再告知各位水水

 

因為目前問到的價錢都是到十二月底為止

明年會漲價!!

 

我的婚期在5/15

 

所以原則上在我婚期前一個月內都可以要求出貨

 

 

在我下訂之後,若要追加也是可以的哦!!

只要在婚期前一個月前追加^^

 

需要的水水快點寫私信給我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22日

你好

我的婚期也是5/15,所以4月中發餅是ok的^^~

 

因為今年已經發完所有的中式,所以明年只有發西式,所以數量不會太多

約25-30盒吧~西式我覺得都大同小異,您是否有建議的,可以直接提供參考~

若有照片&價格~順便參考囉!

 

我在高雄市~請問你住的地點?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