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法頌喜餅合購(五月)



文章1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3日

2010-12-13

我要在五月台北縣板橋取貨

(我不清楚不同門市可不可以取貨)

 

我想訂拉法頌的喜餅

款式還不太確定

 

有沒有水水明年五月要的

可以相約一起訂購

 

價格我會再去問清楚!

uuuuabcd 在 2010年12月14日 補充:

我去問過囉

不同門市可以取貨

 

也可以寄送到指定地點

 

 

目前又多考慮到御倉皇的喜餅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4日

Hello~恭喜妳喔~

我是明年五月二十一結婚,喜餅也還沒看~

但我人在台南耶~如果可以不同點取貨的話也許可以跟你一起合購

因為我大概只請20桌左右,餅數還要跟家人詢問一下,

因為我先生是外國人所以應該餅數不會太多~

若妳願意的話,我的Email是lisa0309@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4日

Dear ~

謝謝妳回覆喔~^^

若你有看到不錯的還是可以跟我分享嗎?

我也會一起看看其他禮餅,不過只能等我下個月回台灣才能進行呢^^

結婚真麻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4日

目前我看過的就是

禮紡(紅色的愛情旅行箱)-盒子很精緻,裡面是兩層,要拿第二層的時候需要把第一層拿起,一打開看到的餅略少,感覺有點小氣

郭元益(心幸福)-盒子很精緻,裡面是兩層,要拿第二層的時候需要把第一層拿起,餅比禮紡的多一點

拉法頌(經典款grace)-盒子很漂亮,百搭款的感覺,裡面兩層,第一層是直接掀開,第二層是抽屜式的拉開,日本原裝進口,保存期限較短,單價較高

 

我的訴求是希望人家收到後可以把盒子留著

但也希望餅好吃

所以這幾家就是目前有去看的

 

另外御倉皇也是日本的

我查過是吃過的人都說好吃

不過他的盒子就還好

但是他有一款有出拼布袋,這感覺也很實用

而且價格比拉法頌低,

 

你也多看看囉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4日

請問需用日期在二月中可以加入合購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5日

我一月份要用到 可以加入合購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5日

不好意思!

一月二月的水水可能沒辦法囉!!

因為現在還在籌備中

一月二月可能會來不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20日

我決定要訂郭元益跟伊莎貝爾的喜餅

需要合購的水水們

請於12/25前跟我聯絡並於12/27前完成預付訂金三分之一

 

合購的原因是因為要降低價錢

如果你很在意囍餅店贈送的贈品,那就要麻煩你自己到囍餅店訂購囉

 

可選購品牌:

郭元益

拉法頌

伊莎貝爾

御倉屋

皇樓

 

 

請先將需要的產品品牌+款式+數量+寄送地區+大概的需求日期告知

我會統計後請門市報價再告知各位水水

 

因為目前問到的價錢都是到十二月底為止

明年會漲價!!

 

我的婚期在5/15

 

所以原則上在我婚期前一個月內都可以要求出貨

 

 

在我下訂之後,若要追加也是可以的哦!!

只要在婚期前一個月前追加^^

 

需要的水水快點寫私信給我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