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法頌喜餅合購(五月)
我要在五月台北縣板橋取貨
(我不清楚不同門市可不可以取貨)
我想訂拉法頌的喜餅
款式還不太確定
有沒有水水明年五月要的
可以相約一起訂購
價格我會再去問清楚!
我去問過囉
不同門市可以取貨
也可以寄送到指定地點
目前又多考慮到御倉皇的喜餅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要在五月台北縣板橋取貨
(我不清楚不同門市可不可以取貨)
我想訂拉法頌的喜餅
款式還不太確定
有沒有水水明年五月要的
可以相約一起訂購
價格我會再去問清楚!
我去問過囉
不同門市可以取貨
也可以寄送到指定地點
目前又多考慮到御倉皇的喜餅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Hello~恭喜妳喔~
我是明年五月二十一結婚,喜餅也還沒看~
但我人在台南耶~如果可以不同點取貨的話也許可以跟你一起合購
因為我大概只請20桌左右,餅數還要跟家人詢問一下,
因為我先生是外國人所以應該餅數不會太多~
若妳願意的話,我的Email是lisa0309@hotmail.com
Dear ~
謝謝妳回覆喔~^^
若你有看到不錯的還是可以跟我分享嗎?
我也會一起看看其他禮餅,不過只能等我下個月回台灣才能進行呢^^
結婚真麻煩~
目前我看過的就是
禮紡(紅色的愛情旅行箱)-盒子很精緻,裡面是兩層,要拿第二層的時候需要把第一層拿起,一打開看到的餅略少,感覺有點小氣
郭元益(心幸福)-盒子很精緻,裡面是兩層,要拿第二層的時候需要把第一層拿起,餅比禮紡的多一點
拉法頌(經典款grace)-盒子很漂亮,百搭款的感覺,裡面兩層,第一層是直接掀開,第二層是抽屜式的拉開,日本原裝進口,保存期限較短,單價較高
我的訴求是希望人家收到後可以把盒子留著
但也希望餅好吃
所以這幾家就是目前有去看的
另外御倉皇也是日本的
我查過是吃過的人都說好吃
不過他的盒子就還好
但是他有一款有出拼布袋,這感覺也很實用
而且價格比拉法頌低,
你也多看看囉
^^
我決定要訂郭元益跟伊莎貝爾的喜餅
需要合購的水水們
請於12/25前跟我聯絡並於12/27前完成預付訂金三分之一
合購的原因是因為要降低價錢
如果你很在意囍餅店贈送的贈品,那就要麻煩你自己到囍餅店訂購囉
可選購品牌:
郭元益
拉法頌
伊莎貝爾
御倉屋
皇樓
請先將需要的產品品牌+款式+數量+寄送地區+大概的需求日期告知
我會統計後請門市報價再告知各位水水
因為目前問到的價錢都是到十二月底為止
明年會漲價!!
我的婚期在5/15
所以原則上在我婚期前一個月內都可以要求出貨
在我下訂之後,若要追加也是可以的哦!!
只要在婚期前一個月前追加^^
需要的水水快點寫私信給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