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治1號奶粉(配方奶) (0-6月) 350g



Lv1 jojoh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2日

2010-12-12
************veryWed聲明************** 本文章已違反討論區服務條款,如有疑問請先詳閱本討論區服務條款,不便之處請見諒,謝謝! ************veryWed聲明結束**********

剩下4罐都沒開過(開過也不敢拿出來賣吧...),到期日為20112.4.22,之前因為老婆一直在追奶,擔心小孩子餓到所以一口氣買了8罐,可是後來發現加上母奶根本喝不了這麼多= =,所以把剩下的賣出......。

 

買小罐的因為可以很快吃完,所以比較不會有開封後超過1個月還吃不完的情形,算下來也比買大罐的便宜喔!

 

可寄便利商店店到店(運費50),

也可面交,

面交地點:

白天捷運小南門站附近,

下班時間捷運小南門站到昆陽站可不出站交易,

汐止的話可以約中興路附近面交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目前不開放回覆文章,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