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想一起訂gmarket嗎?
因為最近韓幣/美金跌
我打算12/13下單; 所以要訂的話要12/10就丟內容給我.
大概會下單的有孕婦裝(朋友要訂) http://english.gmarket.co.kr/challenge/neo_seller_collection/seller_collection_main.asp?cust_no=TA1MR38TNzgxNE52NDE3Mzc3ODB/Rw==&l_top_gd_no=199193627
孕婦裝以這個賣家.....
還有洋裝吧!
有要的話私信給我, 記得丟你們要的網址. 我再報價....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