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想一起訂gmarket嗎?



文章8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3日

2010-12-03

因為最近韓幣/美金跌

我打算12/13下單; 所以要訂的話要12/10就丟內容給我.

大概會下單的有孕婦裝(朋友要訂)  http://english.gmarket.co.kr/challenge/neo_seller_collection/seller_collection_main.asp?cust_no=TA1MR38TNzgxNE52NDE3Mzc3ODB/Rw==&l_top_gd_no=199193627

孕婦裝以這個賣家.....

 

還有洋裝吧!

http://english.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90597464&pos_shop_cd=EN&pos_class_cd=90000004&pos_class_kind=T

有要的話私信給我, 記得丟你們要的網址. 我再報價....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