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六折票



Lv1 www277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0日

2010-09-20

我這有高鐵六折票每套320元,剩不多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0日

請問是哪站到哪站,謝謝!

B9108050@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2日

請問到那站的呢.....

kilakila23@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3日

請問是哪站到哪站,有期限嗎?謝謝!

qqqonigiri@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3日

請問還有嗎??

多少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日

請問是哪站到哪站??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0日

請問還有票嗎?日期時間有限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0日

請問還有票嗎?有無限日期??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