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新配方))亞培恩美力3 ~400克奶粉(樣品罐也OK)謝謝tina媽咪和UNA媽咪~我收到買奶粉囉!



文章7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1日

2010-09-11

我需要((新配方))亞培恩美力3 ~((400克奶粉))(樣品罐也OK)

 

謝謝tina媽咪和UNA媽咪~我收到買奶粉囉!很感恩您的廉讓^_____________^

 

願意已150元(全家店到店)含運價  售出的媽咪,請跟我聯絡!感恩您!

 

請告知保存期限!我要的是新配方,廠商送的適用罐也OK(如果你家寶寶沒有喝這個牌子 的話)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