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新配方))亞培恩美力3 ~400克奶粉(樣品罐也OK)謝謝tina媽咪和UNA媽咪~我收到買奶粉囉!
我需要((新配方))亞培恩美力3 ~((400克奶粉))(樣品罐也OK)
謝謝tina媽咪和UNA媽咪~我收到買奶粉囉!很感恩您的廉讓^_____________^
願意已150元(全家店到店)含運價 售出的媽咪,請跟我聯絡!感恩您!
請告知保存期限!我要的是新配方,廠商送的適用罐也OK(如果你家寶寶沒有喝這個牌子 的話)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需要((新配方))亞培恩美力3 ~((400克奶粉))(樣品罐也OK)
謝謝tina媽咪和UNA媽咪~我收到買奶粉囉!很感恩您的廉讓^_____________^
願意已150元(全家店到店)含運價 售出的媽咪,請跟我聯絡!感恩您!
請告知保存期限!我要的是新配方,廠商送的適用罐也OK(如果你家寶寶沒有喝這個牌子 的話)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