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想訂宜蘭餅 or 金格的幸福小築嗎 !??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日

2010-09-01

有人想訂宜蘭餅 or 金格的幸福小築嗎 !??

我的婚期是2010年11月13日!!
由於爸媽偏好宜蘭餅,
可是我喜歡金格的幸福小築,
分開訂~數量變少,也怕拿不到好的折扣~
所以我想找一些有想訂這兩種餅的水水一起合訂,

或是有水水婚期與我相近,

已經下訂這兩種餅而可以讓我跟單的!

這樣才比較有可能可以拿到好一點的折扣!!
ps.如果你有意願且是住在台北縣市 or 宜蘭縣市的水水們,再與我聯絡~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