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要訂御倉屋的小熊~有人要一起談價格的嗎?
小熊預定下個禮拜六要去板橋預定御倉屋的喜餅
因為我的盒數超過兩百盒
所以有人要跟我一起談的嗎?
我訂婚的日期為 9.12 但是我第二批會在10月中
我已經下定
最後價格就是 385 分三批拿
但是因為我折扣掉 喜卡貼紙 和喜糖盒
所以 直接折餅算下來是375 的巧錦包
因為已經超過時間太久
8.14就已經下定..
如果價錢 比我的還高..是有可能的..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小熊預定下個禮拜六要去板橋預定御倉屋的喜餅
因為我的盒數超過兩百盒
所以有人要跟我一起談的嗎?
我訂婚的日期為 9.12 但是我第二批會在10月中
我已經下定
最後價格就是 385 分三批拿
但是因為我折扣掉 喜卡貼紙 和喜糖盒
所以 直接折餅算下來是375 的巧錦包
因為已經超過時間太久
8.14就已經下定..
如果價錢 比我的還高..是有可能的..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必須要先說 我不知道價格 我這個禮拜六會去問...
我會問的包括他現在的三層 兩層 跟單層
只是我的盒數 我詢問的盒數將以兩百盒 可能會發超過三百盒
但是我將以比較保守的 兩百盒先問起
我目前的價格是問 三層的 那盒我覺得 一點都沒優惠!!就不說價格了
雙層的兩種
一種是巧錦包
巧錦包的部份是 399 *200 但實際 是212盒
但是我折換掉 喜卡跟喜糖盒的部份 這邊是2千元的贈品(就是我拿這兩千 去折12盒的餅)
大概就是385的價格 (跟代理商價格一樣)
但是我在門市有刷卡的服務 除此之外 配合的信用卡 額外再多6個小mini的小錦包
所以幾乎 跟大家都一樣 也沒多什麼
其實當下的奇魔子很不爽
我覺得我的價格一點都沒有特別優惠
有在思考不夠的餅量 想定別的品牌了
一種是櫻督之戀 我還沒談之前是 399 滿20送1
我目前正在看我爸媽會不會要換這盒 我會再問問看 價錢可以多少
水水你好,
我要合購巧錦苞約50-60盒
請問價格有優惠嗎(台中問到52盒$415)?贈品(喜糖盒及糖果能幫忙多要嗎?---拜託囉~
對了,我在台中,我10/3訂婚(需12盒), 11/10歸寧(需40盒), 請問可以分兩批拿嗎?
謝謝水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