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水鑽新娘鞋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30日

2010-07-30

非常急~即將外拍,苦無合適的鞋可拍照用,想徵求水水們是否有合適的鞋款可出售?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30日

水水的腳丫丫是幾號呢??我是有2雙BING BING 鞋喔!

拍照效果超好~~

連攝影師看到我的鞋子

都說要特別拍幾張有露出鞋子ㄉ

我的鞋子是23.5(不知道有適合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31日

您好~

     我的腳是23~23.5之間,因為下星期二就要去拍了,攝影師還特別叮嚀要穿亮一點的高跟鞋,要工作實在沒有辦法好好去買雙鞋,所以上來項水水們求救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31日

圖片中ㄉ那張我只有穿內景拍攝

 

9,9新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UDY83

文章1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日

銀色那雙要賣多少?

3Q!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q7322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4日

銀色那雙賣多少~現在還有嗎

我十一月三日要外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4日

抱歉喔~~銀色已賣出捏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