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合購天鵝脖子街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6日

2010-07-26

最近在為喜餅頭大中

不想用市面上那些吃起來很像的喜餅

終於找到這一家名稱與包裝都很特別的喜餅---天鵝脖子街

因為他數量愈多有愈多折扣

所以想請問有沒有人有意願一起合購呢?

我的訂婚日期在9/12地點在桃園

有意願一起合購的再寄信給我囉!

希望大家都能用最便宜的價格買到最喜歡的餅!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6日

請問可以9月訂可是明年再出貨嗎?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7日

請問你知道你大概要幾盒嗎?

我再打電話去跟他們問問看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7日

我在台中,九月份結婚,  大約要80盒, 請問價格多少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30日

可以告訴我多少盒就有多少折扣的範圍嗎?可以和你合購婚期確定後再出貨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30日

您好,我是彰化市人,12月要訂婚,喜餅約100盒,約十一月十日取貨可以一起合購嗎?我想要訂是12宮格的禮盒@599/盒,內容物是我自己選的東西,這樣可以嗎?若可以合購~這樣原價599折扣是多少錢呢?這樣還會送Q版畫像卡片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6日

我也想合購~~

1月要取貨...約需要70盒左右~

想要12宮格...不知道這樣折扣是多少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7日

可以請教你們最後爭取到的合購價和禮盒款嗎?

我11月底要訂婚,也正在考慮買他們家的餅~

謝謝!

didoflower@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2日

請問最後折扣是多少?我是12月要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