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清希蜜翠兒禮盒組2c和2d



文章1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5日

2010-07-15

同主題,因為5月底拍照買的,沒有用這麼多,現在想出清,有需要的水水再和我聯絡,那時買一瓶150元,現在便宜出清一瓶100元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5日

請問水水:

目前還有嗎?

全部給我吧

不過我7/20就要拍照了,有點趕!

這是我的E-mail: wengyamei@yahoo.com

麻煩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