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雀巢能恩金HA 1 (0-12M) 400g 想交換 亞培HI-Q 1號或3號 400g



Lv1 7531

文章1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7日

2009-05-07

我有ㄧ罐雀巢能恩 金 HA 1 400g的 (0-12的月) 新的未開罐  保存期限到2010/04/20

不知道有沒有需要的媽咪手邊剛好有亞培hi-Q 1號或3號 400g 可以交換的嗎?

有的話請私信和我聯絡喔~

感謝唷~

 

瑜媽咪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7日

您好:請問只有一罐雀巢嗎?哪裡面交ㄋㄟ,我有亞培hi-Q 3號奶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