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信誼魔法筆主機+魔法英文在我家(3篇)+玩樂魔法abc+玩樂點唱學英文



文章1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4日

2009-05-04

(((二手出清)))
雖說是二手,其實是今年2/13購買
目前為止也只有拆開來看過,幾乎全新
因為寶貝現在也才9個月大
加上爸爸要去大陸發展
只好忍痛出清目前還用不到的東西
送12張英文歌謠海報+魔力小喇叭
有需要的媽咪請留言跟我連絡^^

ps:商品都在保固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0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4日

請問媽媽您要賣多少?

 

另外建議你這篇要PO到"交易合購區",

不然可能會被網管刪文喔.

 

 

貢丸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4日

不好意思,po錯地方了

那我到交易合購區去po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4日

媽媽您好,

我考慮一下再給您回覆喔~

謝謝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4日

沒關係,期待你的回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6日

已售出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