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番衣島櫃。我愛番衣!番衣也愛我!〃☆。╮



文章3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10日

2010-06-10


 

99.05.26(三)

在寶妹一歲時~我發現了"番衣島櫃"這個專櫃品牌!

蕾絲~ 公主風~ 超級無敵可愛^^!

對我這個公主癖的媽^^~根本就是爲寶妹&寶妮設計的嘛!!

話不多說^^~ 來看看寶媽~ "失心瘋"! 瘋狂大採買!!

 

 

((以下都是試衣照))^^ 大家加減看~!!

 

起初~真的是看了這套 糖果洋裝~ 真的好美唷!

雖然有媽咪說~場合可能有限制^^不過~你們也知道~寶妹花俏慣了!

這點= = "我們照穿不誤啦^^~cc!!




我也給寶妮妮試穿~不過寶妮穿太長了= ="看不見腳丫了!!

賣家的照片^^! 糖果可以隨意變化~可夾可別!!很讚!!

 

再來推薦~這件格子背心^^~好看 實穿100分!!

賣家的照片!!

 

 

這件襯衫^^是我很愛很愛的襯衫!

他的袖子可以拆~ (本來是長袖唷)! 很舒服的棉料!

雖然這件~價值不斐~但~真的很實穿~ 秋天都還能穿唷!!

 

寶妹搭乖乖兔的外套!! 本來要給寶妮穿的~

寶妹也能穿^^就給寶妹拍照示範囉!

 

angel389222 在 2010年6月10日 補充:

 

再來就是"草莓水果系列"啦^^~

水果背心+ 草莓外套+ 草莓內搭褲~絕配!!!

寶妹這張臉好肥喔@@" 有長肉了唷!!

可愛的草莓外套!!

外套拿比較大些^^可以穿到明年了吧!!

 

水果背心^^! 寶妹&寶妮~一人一色~(白&粉)

 

白色跟粉色都好好看^^~ 只是寶妮妮穿還有點鬆呢!

 

這件上衣~等了好久^^終於來了~看到目錄~就愛上的衣服!

款式很特別~ 袖口兩層紗!!

這件寶妹穿起來~"很公主風"!! 美呆了!!

甜美公主杉! (背面像馬甲式的)綁帶~胸圍可以自己調整!!

外拍的感覺^^ 很粉紅吧!! 超甜美!!

 

賣家的照片^^~一整個很蕾絲吧!!

特別補拍 背面的樣子!!

跟上衣搭配的褲子~棉褲~好穿~又好看^^!

兩面都有圖案唷^^~超好看!!

 

這套~應該是~糖果公主了~ 衣服跟裙子都是糖果!!

這張寶妹"腰散到"了! 呵呵!

 

上衣是枚紅色的~拍起來有點小色差~!!

顏色比較像這個裙子的顏色^^~ 搭起襯裙~一整個很糖果!!

 

寶妹的點點裙^^~ 這件本身裙子不澎~但穿起襯裙~變的很Q!


 

賣家的照片!腰圍還有可以調整唷~!!很耐穿的裙子!!


這上衣-音符T 也是番衣的喔!! 簡單~但很可愛!

這件洋裝~是寶媽咪唯一看上的休閒洋裝~!

就是很公主~ 衣服名字-七彩公主!

質感很好^^~穿起來~非常的舒服唷!!

 

 寶媽咪嘮叨說:

寶媽咪買很大= = 已經失心瘋了!

有女兒~還真的很花錢阿~~....

我這次都比較買寶妹的~ 因為番衣尺寸都是90起跳~

寶妮妮穿起來有點鬆^^~不過我還是有買一些上衣給寶妮妮穿!

(((我沒有偏心唷^^~ CCCC)))

 

公主癖~蕾絲癖的媽咪^^ 歡迎加入我們唷~CCC!

 

PS:寶媽咪有認識的賣家~有需要的 在私密給我^^我在跟你說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