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媽媽願意出讓健力架的呢?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23日

2009-04-23

您好?有沒有媽媽願意出讓健力架的呢?多少錢...有沒有照片...謝謝!

renee1209 在 2009年4月27日 補充:

媽媽您好...請問功能都正常嗎?我要如何跟您聯絡...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干貝

文章1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25日

媽咪

    我有一台費雪的三合一健力架,售價500(限台北縣市,可自取或是我拿給你)

    圖片如http://www.babyhome.com.tw/album.php?op=view3&mid=213504&page=4&folderid=2634639&fid=66340937&mfid=171871&z=F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