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全新施華洛的安瓶有4瓶哦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0日

2010-03-10

最近在桃園施華洛拍婚紗剩下的

婚紗公司一瓶賣500元

當初買一組10瓶4000元沒用完還有4瓶

最近如果要拍婚紗又不想買整組的

有興趣的可以跟我聯絡哦。剩下4瓶便宜出售-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hswst4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0日

請問多少?台北面交ok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3日

如果水水喜歡的話4瓶算1500元(含運),台北面交也可以請問是在那裡?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mme86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24日

您好~

請問還有嗎?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