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合購大黑松小倆口的喜餅ㄇ?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9日

2010-02-09

婚期六月

尋找想訂大黑松小倆口

N9喜餅http://www.9420.com.tw/salico/te/cake2.html

粉幸福喜餅http://www.9420.com.tw/salico/te/cake3.html

及中式大餅系列

湊多一點盒數

可以有更多折扣

需要的話

請盡速和我聯絡

可以寄信到我信箱通知我

 

 

 

jalu0323 在 2010年2月9日 補充: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1日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大紅色那款可以談到價位為如何?

我約50盒~高雄3月份取~

謝謝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3日

大紅色那款350元

n9款399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日

板橋一起看喜餅方便嘛....順便認識一下婚期接近的朋友....

處理婚禮大小事真的是讓人很想死.....0968057451小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niki99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3日

請問玫瑰物語那款價位多少呢?

之前聽門市小姐說好像快停產了

預計大概70~80盒左右

@台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8日

我對n9有興趣

我只需要25盒

在新竹 可以跟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26日

我婚期七月底 應該可以合購吧
我在高雄  可以直接聯絡

0912057745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27日

 請問版主可否寫私信告知你問到的N9價格呢?我是九月底....應該沒辦法合購吧!

S83507@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13日

我需要30盒左右(N9)

但訂婚日是在9月可跟嗎?

我要在花蓮取貨行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7日

我有多遇見幸福十盒喔~~有人要嗎?成本價附運費,台北高雄可面交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3日

請問一下水水们~~

有人知道"粉媚兒"那款單價嗎???

我4/2訂婚 在彰化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