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合購大黑松小倆口的喜餅ㄇ?
婚期六月
尋找想訂大黑松小倆口
N9喜餅http://www.9420.com.tw/salico/te/cake2.html
粉幸福喜餅http://www.9420.com.tw/salico/te/cake3.html
及中式大餅系列
湊多一點盒數
可以有更多折扣
需要的話
請盡速和我聯絡
可以寄信到我信箱通知我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婚期六月
尋找想訂大黑松小倆口
N9喜餅http://www.9420.com.tw/salico/te/cake2.html
粉幸福喜餅http://www.9420.com.tw/salico/te/cake3.html
及中式大餅系列
湊多一點盒數
可以有更多折扣
需要的話
請盡速和我聯絡
可以寄信到我信箱通知我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板橋一起看喜餅方便嘛....順便認識一下婚期接近的朋友....
處理婚禮大小事真的是讓人很想死.....0968057451小瑄
請問版主可否寫私信告知你問到的N9價格呢?我是九月底....應該沒辦法合購吧!
S83507@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