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禮盒~伊莎貝爾新款 葛莉絲 剩3盒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4日

2010-02-04



喜餅禮盒~伊莎貝爾新款  葛莉絲  剩3盒

2010.3.16到期

一盒400元面交

面交地點:北縣蘆洲.板橋.土城.新莊.三 重

不接受郵寄

有興趣者

請跟我連絡

kitty0516 在 2010年2月4日 補充:

面交地點:北縣蘆洲.新莊.三 重

土城.板橋暫不面交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6日

水水

我想要一盒

可以在板橋面交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6日

一盒OK...請問約新捕捷運站5號出口全家便利商店門口可以嗎??

麻煩你把何時可面交的時間

寄信告訴我

我再留電話給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9日

你好~我想要一盒可以嗎~我住新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9日

你好,我想要2盒,可以蘆洲面交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20日

葛莉絲 

2盒2010.3.16到期  1盒2010.03.10到期

一盒400元面交

面交地點:北縣蘆洲.板橋.土城.新莊.三 重

不接受郵寄

有興趣者

請跟我連絡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