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培幼兒恩美力HighQ 2號~~~剩餘出清(多罐未開封)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3日

2010-02-03

我有恩美力二號數罐~~400G有四罐 900G很多罐~~~有需要的請跟我說~~便宜賣~~隨便賣~~

我在高雄

高雄市或岡山/橋頭省道附近都可以面交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3日

有很多罐~~400G或900G便宜出售 需要的媽咪請告訴我  suke@pchome.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8日

保存期限到2011年喔~~~要買要快~~數量有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9日

400G的 240元有含運費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9日

 

400G的目前剩四罐  四罐一起買的話 850含運費~~確定要購買請打電話給我 0916739916 說是非常婚禮網友即可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