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水水要跟郭元益拉法頌喜餅嗎? 我有100盒..希望湊到300盒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24日

2010-01-24

(2010-3,4月左右拿餅)

團結力量大

有水水想跟團嗎

量大好談價

 

我們要勤儉持家...才不會被婆婆討厭

我問到SWEET   A=   860

LOVE BORN JOY-A= 650

                  JOY-B= 620

BONHEUR             = 520

 

有興趣的人可以寫信給我

因為不知道可以湊到多少量

所以 我自己先把我自己問到的價錢公怖出來

只是想要集結想訂拉法頌的水水可以一起省錢

 

到時候 我會請店家開收據或者是明細單

每一筆帳都會清清楚楚的

 

我就公佈到1月底吧

能否成團

到時我會再跟大家說

 

 

 

 

babecute 在 2010年2月4日 補充:

拉法頌的折扣價格

我們今天去談了

價格在我們的標準很不優

 

200盒少10元

350盒少20元

所以

買多買少其實都是一樣的

所以

最後

我們決定不買拉法頌了

我們決定要挑皇后/高帽子  二選一

最近高帽子有折扣

"買50盒"就可以拿到100盒有的優惠

詳細內容 要看他們的網站喔

 

皇后聽說也蠻好吃的

明天我就去板橋禮莊試吃  ^^

 

大家可以多多比較市面上幾間喜餅

&  希望大家挑到自己滿意的餅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a54604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24日

我想合購~但是我已經先訂30盒了說~我3月底的婚期~想大約在2月發送喜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25日

拉法頌合購的意義我覺得不大耶

因為他的優惠訂得很死~~~可是他的餅真的很好吃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hehun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27日

我想購買十盒左右

3/13訂婚..前拿可以嗎..在高雄

拉法頌的BONHEUR 

如何與你連絡..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