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水水要跟郭元益拉法頌喜餅嗎? 我有100盒..希望湊到300盒
(2010-3,4月左右拿餅)
團結力量大
有水水想跟團嗎
量大好談價
我們要勤儉持家...才不會被婆婆討厭
我問到SWEET A= 860
LOVE BORN JOY-A= 650
JOY-B= 620
BONHEUR = 520
有興趣的人可以寫信給我
因為不知道可以湊到多少量
所以 我自己先把我自己問到的價錢公怖出來
只是想要集結想訂拉法頌的水水可以一起省錢
到時候 我會請店家開收據或者是明細單
每一筆帳都會清清楚楚的
我就公佈到1月底吧
能否成團
到時我會再跟大家說
babecute 在 2010年2月4日 補充:
拉法頌的折扣價格
我們今天去談了
價格在我們的標準很不優
200盒少10元
350盒少20元
所以
買多買少其實都是一樣的
所以
最後
我們決定不買拉法頌了
我們決定要挑皇后/高帽子 二選一
最近高帽子有折扣
"買50盒"就可以拿到100盒有的優惠
詳細內容 要看他們的網站喔
皇后聽說也蠻好吃的
明天我就去板橋禮莊試吃 ^^
大家可以多多比較市面上幾間喜餅
& 希望大家挑到自己滿意的餅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