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徵求合購喜餅 或 轉讓喜餅~~~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8日

2009-12-28

 

這禮拜急著要買六盒喜餅,因為數量很少~~

想和在台中,有需求的新人一起合購,

目前鎖定 御倉屋 或 拉法頌 或 詩特莉 的喜餅,

有需求的人請立即回文或和我連絡

showjang.trist@gmail.com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wegee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9日

  不用合購啦...

  既然你要買拉法頌....他現在有一款叫遇見幸福吧...

  不管買幾盒都是520...

  提供給你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9日

嗯嗯~~拉法送我上個月買還要590哩

所以現在如果是520那可以買喔~~還蠻划算的,他的下層還有小蛋糕好好吃喔

 

可惜蛋糕只有一個,所以要吃的要眼明手快才吃的到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