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徵求合購喜餅 或 轉讓喜餅~~~
這禮拜急著要買六盒喜餅,因為數量很少~~
想和在台中,有需求的新人一起合購,
目前鎖定 御倉屋 或 拉法頌 或 詩特莉 的喜餅,
有需求的人請立即回文或和我連絡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這禮拜急著要買六盒喜餅,因為數量很少~~
想和在台中,有需求的新人一起合購,
目前鎖定 御倉屋 或 拉法頌 或 詩特莉 的喜餅,
有需求的人請立即回文或和我連絡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嗯嗯~~拉法送我上個月買還要590哩
所以現在如果是520那可以買喔~~還蠻划算的,他的下層還有小蛋糕好好吃喔
可惜蛋糕只有一個,所以要吃的要眼明手快才吃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