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Mary 安瓶, 6支800. 台北市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6日

2009-12-26

我12月25結婚當天去到婚紗公司化妝才發現我忘了帶新買的安瓶. ><~~~~ 現在結完婚也用不到了. 只好想辦法轉售. 一盒五支. 多一支是今年九月拍婚紗時剩下的. 全部都全新未開封. 有意購買的水水請跟我聯繫喔. 限台北市面交.

手機號碼: 0987745864. 請盡量電話詢問喔, 我大多數時間都會在外面. 謝謝~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6日

您好!我確定要購買~~不知賣出去了嗎?hueiwen@cycu.edu.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7日

哈囉

水水你好ㄚ

不知賣了嗎

我也想購買耶

taiyun1166@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5日

 各位不好意思喔...安瓶已經賣出去了.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