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列表機嗎??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0日

2009-11-20

LEXMARK 列表機用不到,想要幫它找個好人家,500元自取,桃園市

(換墨水夾就可以ㄌ,滿好用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0日

可以郵寄ㄇ..賣多少錢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0日

請問型號是???

自取地點在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1日

我也有興趣喔

可以請水水把型號和面交的地點在po詳細點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1日

Z603~面交桃園市,郵寄運費??等我問100左右吧,來電比較快0981.962.113,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