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西式喜餅一盒(桃園/新竹)



文章9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3日

2012-05-23

因為最近很嘴饞想吃喜餅

但是身邊沒有訂婚宴的紅色炸彈...

希望可以徵求到水水有多的一盒西式喜餅(不要有中式大餅)

否則單去店家購買比較貴,且不一定有現貨

品牌不拘...

 

桃園與新竹市區皆可面交  ^^Y

有的水水請站內私信回覆(請附上品牌與報價..若有照片更好)

謝謝

 

pammy07 在 2012年5月24日 補充:

已經徵到囉~~~

感謝各位!!!!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