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一起訂嗎?伊莎貝爾喜餅(Cassis卡希蕬-A款提盒雙層)(艾格斯經典A)



文章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3日

2012-05-23

 有人要一起訂嗎?

我已經問好價錢了

伊莎貝爾喜餅(Cassis卡希蕬-A款提盒雙層)385元~15盒多送1盒

   (艾格斯經典A)435元

我最近要訂了~預計七月要取餅!!

 

剛好有要訂的水水看要不要一起訂喔!

 

還是要價錢比我低的水水~也可以跟我講一聲~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moppet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3日

哈囉您好

我有伊莎貝爾喜餅(Cassis卡希蕬-A款提盒雙層)要賣唷

一盒320元而已 6/7到貨

您可以考慮一下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3日

Hi~我7/14訂結一起,也想訂伊莎貝爾,希望可以一起小量跟單。

請來私信聯絡~謝謝 (我最近才要開始統計人數,避免擔誤您,請問您大概何時會下訂?)

ivana053@hotmai.com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oppet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3日

樓上水水您好

您的e-mail好像不對耶

沒辦法傳過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3日

 我應該這星期日就會訂了喔^_^

有需要的人一起訂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