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一起訂嗎?伊莎貝爾喜餅(Cassis卡希蕬-A款提盒雙層)(艾格斯經典A)
有人要一起訂嗎?
我已經問好價錢了
伊莎貝爾喜餅(Cassis卡希蕬-A款提盒雙層)385元~15盒多送1盒
(艾格斯經典A)435元
我最近要訂了~預計七月要取餅!!
剛好有要訂的水水看要不要一起訂喔!
還是要價錢比我低的水水~也可以跟我講一聲~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有人要一起訂嗎?
我已經問好價錢了
伊莎貝爾喜餅(Cassis卡希蕬-A款提盒雙層)385元~15盒多送1盒
(艾格斯經典A)435元
我最近要訂了~預計七月要取餅!!
剛好有要訂的水水看要不要一起訂喔!
還是要價錢比我低的水水~也可以跟我講一聲~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Hi~我7/14訂結一起,也想訂伊莎貝爾,希望可以一起小量跟單。
請來私信聯絡~謝謝 (我最近才要開始統計人數,避免擔誤您,請問您大概何時會下訂?)
ivana053@hotma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