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手出清 PRONOVIAS正品婚紗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2日

2012-05-22

素人麻豆一名>< 就是在下本人我

因為沒有去外面拍婚紗所以自行購入了婚紗在婚禮當天穿

當時本來要去外面租的 但穿來穿去都覺得好像是穿人家的舊衣服(外面的婚紗被穿過太多次了!!)

所以就自己上網研究購入這高級品牌的婚紗

穿起來果然不同!!復古蕾絲款!!!真的很美

後來發現有身孕了所以不宜改得太合身

但還是可以發現 正品的婚紗果然有強烈的修飾腰身

背面還有一排招牌蕾絲扣

買就送頭上那頂素色頭紗喔!!!

補上我當時的身高體重

身高153cm+11公分高跟鞋

體重約為52公斤

胸圍約為89公分 下圍73公分 (內衣是穿D或E cup)

歡迎南勢角面交 對了婚紗都有留縫分 可以自行在找師傅修改

附上拍賣連結,裡面也有賣其他的晚禮服很便宜喔!!!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0197430655

 

請忽略我沒有挺胸縮小腹....看看那胸前與小腹的蕾絲!!真美真美!!!




簡單不誇張的後擺....呼!!真的很有質感~

lydia13 在 2012年6月6日 補充:

 降價囉!!買還送nubra喔~

lydia13 在 2012年8月20日 補充:

有意者價格可以再討論喔!!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pc1018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2日

水水您好,

 

婚紗好美噢~

請問可以試穿麼? 另外這是PRONOVIAS的幾號?

可以回信給我麼..謝謝~

Cynthi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3日

可以試穿!!但約在我家方便嗎?我有點忘記是4號或6號了><抱歉!!

你可以評估一下我的身高跟體重...婚紗當時有拿去修改成我的尺寸了!

謝謝你的提問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30日

推一下!!

有需要的朋友價格可議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6月11日

 up up~^O^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2月13日

您好 請問一下它最大可以放大多大尺寸>////////<

另外要請問您的售價~謝謝囉~

kateforshop@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2月3日

已售出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