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速,省油,大馬力,剛保養完的女用跑轎車型稅金最便宜的賓士車



Lv1 irena

文章2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0日

2012-05-20





 

台中科大的老師自賣不用擔心遇到不好的中古車商

都放車庫所以很漂亮

 

稅金是1600最便宜的

 

 

2005年 BENZ C230K AMG 機械增壓
 
 1.8cc賦予超大192匹馬力
 
配備
 
恆溫空調(含後座出風口).車速感應式動力方向盤.
 
電動駕駛座附記憶套裝配件
(含駕駛座、方向盤及外後視鏡位置記憶).
 
電子操控系統(ESP) 含加速防滑控制系統(ASR)
 
電子晶片防盜系統.水珠感應式雨刷.智慧型空氣囊.ABS.ASR.EBD煞車分配器.霧燈.定速.電動伸縮方向盤
 
行車電腦.五速手自排自動變速系統
 
1.8 直四新引擎 192匹新引擎
 


◆聯絡人:黃瀞儀
◆聯絡時間:全天
◆聯絡方式:0915583178:0424072961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irena

文章2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0日

太不專業忘了寫價錢

原價216萬賤賣89.9萬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0日

這是你家的車嗎?

因為我記得你前陣子家中不是剛牽新車才賣掉豐田的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rena

文章2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0日

你看車庫是我家的阿!我有兩台車,換了一台日產的livna我覺得很讚,置物空間和馬力也夠,昨天去妖怪村開山路也很有力,我又忘了說這台是開七萬三千公里,有興趣嗎?我保證是我的名字啦!不用擔心我不是詐騙集團的,我是台中科大的國標舞老師,http://tw.myblog.yahoo.com/68-1227我的部落格,我老公現在調回來草屯本部了,也買了一塊地,不需要兩台車了,就忍痛把小B賣給其他水水了,這台車真的狀況很優昨天剛保養好,無泡水和事故,稅金又便宜,馬力有192匹,高速和爬山如履平地,很好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