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全新阿瘦女鞋,適用於訂婚、結婚、拍婚紗照、宣傳照高跟鞋,附鞋盒



文章6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5日

2012-05-15

這雙鞋是全新的阿瘦鞋

當初是因為要用於訂婚的奉茶儀式

原價要價2200

 

但因為後來長輩吩咐:奉茶儀式的鞋子不能露趾

所以完全沒有穿過,只有在家中試穿幾次

這雙鞋很典雅,很適合拍照哦

而且阿瘦皮鞋是出了名的好穿,不用怕跌倒唷!!!

只是因為平日在工廠上班,實在穿不到高跟鞋

所以就低價賣給有緣人囉

全新、附鞋盒

 

我的size是23.5半

這鞋子上面是標示6號唷!
 

 

 

下面是商品的實品照

 

 

 

側面

 

背面

apaul1207 在 2012年5月15日 補充:

啊~~不太常發文,又貼錯地方了

在勞煩管理者幫我移一下文章

非常感謝哦!!!

apaul1207 在 2012年5月15日 補充:

結果我忘了打我的售價

我希望賣500,運送方式是希望全家店到店

運費50會比小7便宜哦。

apaul1207 在 2012年5月15日 補充:

結果我忘了打我的售價

我希望賣500,運送方式是希望全家店到店

運費50會比小7便宜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5日

請問這雙版子是正常的嗎?會偏大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5日

是正常的,不會偏大哦!!

後面有釦子還可以調鬆

我平常是穿23.5,很ok哦!!

 

 

這雙鞋樣式真的不錯

只是太華麗了,平日真的穿不到才便宜賣

希望能找到適合它的主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6日

能面交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6日

因為帶小孩的關係

面交只能約在平日下班時段,地點只能在桃園市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