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婚紗~韓式復古刺繡車花小拖尾婚紗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1日

2012-05-11

為了拍自助婚紗 跑了一些婚紗店和工作室租禮服  結果不是價格太高就是沒有喜歡的款式

最後就只好自己挑禮服買禮服

今天轉賣的一件是全新的白紗 只有試穿過 因為禮服多買了 所以這件就沒有拍

先貼一下當初買的y拍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29209455?u=Y1872117867

當初買是3025 現在賣家又降價了一點

當初看到賣家對商品的介紹就手滑下標了

後來想趁現在身材比較好時穿魚尾的婚紗小露性感 所以這件白紗就變成多買的了

質感介紹:

尺寸:我是買S號的! (可是我覺的尺寸沒差 因為天使嫁衣的吊牌並沒標明尺寸)

型是還不錯了 只是質感普普 (畢竟一件才兩三千塊)  因為只有試穿(吊牌還在) 所以一些線頭 或是珠珠要請水水在補一下或剪一下

細節和賣家的實拍差不多 所以沒有在補上

建議:婚紗照用 (外景尤佳 很適合草地上的景   如果是要拍內景又很CARE細節的水水請不要買喔)

      宴客不適用(因為材質真的普普)

 

推薦給:要上山下海  怕租禮服要多付清潔費得水水

 

現在全新白紗+花邊頭紗1950含郵  台中市北區面交扣100元(請自備一個超大提帶)

送的花邊頭紗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66967920 (跟H款一樣)

jenny20326 在 2012年5月12日 補充:

忘了補充   有喜歡的朋友可在議價呦!

jenny20326 在 2012年5月19日 補充: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2日

 請問水水賣出了嗎?

是否有您試穿的照片可以提供做參考呢?

 

unstoppablewan@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