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2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8日

 水水您好,我喜歡第三件(210元的)

請問剛滿3歳、19公斤的女娃,是要買11號的嗎?

(想買給我姪女)

檢舉此篇回覆
目前不開放回覆文章,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