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亞太手機壞了 因辦不到兩個月所以無法續約 想請問有沒有好心的大大以 以非常低的價格賣我呢??? 只要能接能打就ok了 謝謝!!!
二手亞太手機分享 Lv1 loveburger344文章1活動0發表日期2009年11月6日2009-11-06我的亞太手機壞了 因辦不到兩個月所以無法續約 想請問有沒有好心的大大以 以非常低的價格賣我呢??? 只要能接能打就ok了 謝謝!!!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