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亞太手機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6日

2009-11-06

我的亞太手機壞了

因辦不到兩個月所以無法續約

想請問有沒有好心的大大以

以非常低的價格賣我呢???

只要能接能打就ok了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6日



您好我有手機要賣9成新2顆電池..座充..旅充..耳機..我ㄉ是藍色賣1500可以ㄇ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uoliu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8日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