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堆沒用到的扭蛋殼要出清,有水水要嗎?
如題
anna0412 在 2012年4月30日 補充:
剛才回家算勒一下~目前還有136個中型蛋殼,因為當初我要做的是扭蛋娃娃,所以特別跟賣家要求扭蛋殼要無膠痕、有洞的,我買5元,現在3元出清,郵資100多退少補,不知水水們有要嗎?
anna0412 在 2012年5月1日 補充:
我的扭蛋殼底部不是平的,它還有很多種顏色,做出來的成品很好看喔...
數量:136
出清價:3元
若您一次把扭蛋殼全清的話就送手拉花縀帶1捲

可以當喝茶禮的佳麗寶沐浴禮盒,保存期限:2013.06
數量:6
出清價:200元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