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堆沒用到的扭蛋殼要出清,有水水要嗎?



文章1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30日

2012-04-30

如題

anna0412 在 2012年4月30日 補充:

剛才回家算勒一下~目前還有136個中型蛋殼,因為當初我要做的是扭蛋娃娃,所以特別跟賣家要求扭蛋殼要無膠痕、有洞的,我買5元,現在3元出清,郵資100多退少補,不知水水們有要嗎?

anna0412 在 2012年5月1日 補充:

我的扭蛋殼底部不是平的,它還有很多種顏色,做出來的成品很好看喔...

數量:136

出清價:3元

若您一次把扭蛋殼全清的話就送手拉花縀帶1捲

 

 

可以當喝茶禮的佳麗寶沐浴禮盒,保存期限:2013.06

數量:6

出清價:200元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30日

水水你好請問多少??剩幾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840

文章2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30日

請問有幾個,一個多少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0日

水水不好意思,請問賣出了嗎??如果未賣出那我全要了!!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6月3日

gina1019水水安安:

不好意思自從結婚之後就不常上verywed來看看,不知現在回覆您是否還來的及,請問你是只要扭蛋殼還是扭蛋殼+喝茶禮咧?

若確定有要的話,煩請回個mail給我

 

dmee2@yahoo.com.tw

 

3q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