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買的婚紗出售 - Essense of Australia - D1199
這件是澳洲的牌子 6號.. 是真品 不是假貨 也不是自己去訂製的.
http://www.essensedesigns.com/dress-D1199
只有拍婚紗照的時候用到
請問有人知道哪裡可以收購嗎?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這件是澳洲的牌子 6號.. 是真品 不是假貨 也不是自己去訂製的.
http://www.essensedesigns.com/dress-D1199
只有拍婚紗照的時候用到
請問有人知道哪裡可以收購嗎?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尺寸為胸圍32.5" / 腰25" / 臀圍34.5" - 後面是用綁的 所以尺寸可以再放大
本人身高167/體重49
長度有修改過,穿約1~2公分高跟鞋,剛剛好 不會踩到裙襬
原價$36,000
欲售$12,000 (含運+乾洗)
禮服四月底會在台灣 可以在5/1後寄出
Moon Castle 你好!
婚紗後面是用綁的 所以禮服可以再放大很多 我穿的時候是綁到最緊
這件禮服的胸圍的部分做的超挺的! 我的朋友看我穿的時候都以為我已經穿NU BRA了!!
這件超漂亮的, 我會建議你拿去 http://www.preownedweddingdresses.com/ or http://www.recycledbride.com/
去賣, 台灣人一來沒買婚紗習慣 (工作室收購價格都很低吧), 二來會願意付錢1,2萬的可能已經去一些知名婚紗店CH, Julia加價挑婚紗了(我有朋友光白紗就加價2萬囉), 願意付更多的, 已經在國外買了
要不是我太瘦, 真的很想買你這件啊...我喜歡美式簡單款的, 但我只能穿4號再改小...> <
其實看側面圖片, 6號對你來說都有點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