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買的婚紗出售 - Essense of Australia - D1199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6日

2012-04-06

這件是澳洲的牌子 6號.. 是真品 不是假貨 也不是自己去訂製的.

http://www.essensedesigns.com/dress-D1199  

只有拍婚紗照的時候用到

請問有人知道哪裡可以收購嗎? 謝謝!

 

 

hermie1105 在 2012年4月6日 補充:

hermie1105 在 2012年4月6日 補充: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6日

請問白紗的尺寸分別是多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6日

尺寸為胸圍32.5" / 腰25" / 臀圍34.5" - 後面是用綁的 所以尺寸可以再放大
本人身高167/體重49

長度有修改過,穿約1~2公分高跟鞋,剛剛好 不會踩到裙襬
原價$36,000

欲售$12,000 (含運+乾洗)

禮服四月底會在台灣 可以在5/1後寄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8日

請問您的禮服有預留空間可以做修改嗎? 因為您的身材真是太好了Orz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8日

Moon Castle 你好!

婚紗後面是用綁的 所以禮服可以再放大很多 我穿的時候是綁到最緊

這件禮服的胸圍的部分做的超挺的!  我的朋友看我穿的時候都以為我已經穿NU BRA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8日

 這件超漂亮的, 我會建議你拿去 http://www.preownedweddingdresses.com/ or http://www.recycledbride.com/

去賣, 台灣人一來沒買婚紗習慣 (工作室收購價格都很低吧), 二來會願意付錢1,2萬的可能已經去一些知名婚紗店CH, Julia加價挑婚紗了(我有朋友光白紗就加價2萬囉), 願意付更多的, 已經在國外買了

 

要不是我太瘦, 真的很想買你這件啊...我喜歡美式簡單款的, 但我只能穿4號再改小...> <

 

其實看側面圖片, 6號對你來說都有點太大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8日

婚紗已經賣掉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6月2日

你好,我身高158 腰25" / 臀圍34.5" -可以穿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